跳跳糖

随缘更的🕊️ALL宇 一切创作源泉都来自🐟宝

第九章,烦人的霍小将军

这乱糟糟的一天终于要接近尾声了。

郑二迫不及待赶回府中,他都要急疯了。

看着郑二策马远去的背影,酌月心中怅然若失。堂妹变堂弟,还和自己发生了那样亲密的行为,他着实难以平静。马车上只有他一人,他撩开胸前衣裳,皮肤上还留有红痕。想到那柔软的嘴唇,他迅速脸红。

“你就是个伪君子!居然开始肖想自己的堂弟……”他自嘲道。

刘宇已经睡下了,阮方情给老太太请安把脉后,留了点自己制作的药丸才离开。

言春言秋守在门外,周围还有潜伏的数十个暗卫,确保刘宇的安全。

郑二蹑手蹑脚的进去,坐在床边,对着刘宇的睡颜发呆。小宇啊,你说你怎么这么招桃花呢?我都不知道你什么时候结识的许之问,他还知道你是男儿身。你看,今日四皇子提起你都红了耳朵,要不是你是他亲堂弟,我还要担心一个绝色皇子和我争抢你……

【酌月:其实,我不是小宇的亲堂兄。

郑二:你在开玩笑吗?

酌月:谁让我老妈比较勇,直接给皇帝戴绿帽。哎,说来惭愧,我还是父皇最疼爱的皇子呢。

贤妃(酌月母妃):呸,谁稀罕那老头子?我还嫌绿帽不够多呢!】

郑二向上拢了拢被子,却看到刘宇露出的白嫩脖子上那刺眼醒目的吻痕。他轻轻解开刘宇的衣襟,看着他的上半身,脖子上两处,肩膀一处,胸口一处,腰间有红痕……

感觉到郑二的动作,刘宇悠悠转醒。

刚睁开眼,就看到垂着头颅,浑身上下充满着难过的郑二,像个被主人丢弃的大狗狗。

刘宇伸手摸了摸郑二的头发,“怎么了?这么不开心。”

“我没有保护好你,是不是很没用?上次面对二皇子我无能为力,这次面对三皇子和长公主我也鞭长莫及。小宇,我好怕一不留神,你就受伤了,我……”他不知是心疼多一些,还是懊恼多一些,或者又加了一些醋意,他竟然涌出来滚烫的泪水。

刘宇心疼的搂过郑二,将头埋在他的怀中,“你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人,知道么?我被你照顾的很好,郑家也被你打理的很好。你那么优秀,又那么好看,我每天睁开眼看到软乎乎的你都觉得你是我来到这个世界最好的礼物。”

刘宇不知道怎么告诉他,自己不会有什么危险,更不能去透漏自己不是这个世界的人,拥有着逆天存在的系统。他只能尽最大的努力去安慰他,去让他意识到他对自己有多么重要。

刘宇暗戳戳骂狗系统,“小统子,看看你干的好事!!!我郑宝贝哭了!”

系统心虚:“那,那我也是为了让你睡到那个绝色美人嘛!反正你不吃亏……”

“我有那么好色吗?”刘宇扶额,什么嘛,他是个有原则的人好吗,除非自愿,否则绝对不碰。

“不对啊,小统子,你明明就是为了自己早日升级,还想蒙我!”

系统:装死中……

郑二听到刘宇的真心告白,心情些许好转,一抬眼看到脖子上的吻痕,又委屈了。

“四皇子对你都干了什么?”

刘宇回想了一下,嘶,少儿不宜少儿不宜!

不争气的,脸红了,磕磕巴巴回答:“啥都没有,就,就不小心啃了几口……”

郑二看他娇羞的样子,醋死了!“刘宇!你看看你现在的样子,你是不是看上那个妖精皇子了!”

妖精皇子……

“没有,我被下药了不清不楚嘛!”略微心虚。说实话,四皇子真的太好看了,是刘宇两世见过最好看的人。不心动,怎么可能!

“真的?你个小色鬼看到他那妖精面容能把持得住?”他目光灼灼,盯着刘宇。

刘宇讨好的蹭了蹭郑二的下巴,“真的,我都不认识他。当时我被下药了浑身难受,满脑子都是你好吧!”

这个回答郑二很满意。

“等一下,许之问怎么回事?”想蒙混过关,没门!

刘宇语塞,这,时间线有点长。从何说起?

“就,机缘巧合认识了,然后成了好朋友。”他弱弱的看向郑二丝毫不信的眼睛,撇了撇嘴,“真的,你不信我也没办法。我无聊跑出去玩,就认识他了,然后多见了几次,弹弹琴,写写字,吹吹箫,关系纯洁的很!”

弹琴吹箫?还多见了几次!几次!!!

“你觉得是好朋友,他可不一定。小东西,你是不是不清楚自己多会勾人?”

审问着,交代着,不知道谁先出手,就滚到床上去了。解决不了的问题,那就“打一架”吧!

之后的几天,郑二很忙,每次出门前都再三警告刘宇,出去可以,不许去找许之问。

刘宇答应了。没办法,好不容易才哄好的宝贝,这会子千万别再惹到。

这天,刘宇跑到城外学骑马,身边是服用了忠心丸的暗卫头领牧笙。

这匹马好像不太听话,刘宇一骑上去就开始喷着气摇头表示抗议。“喂,我骑你是你的荣幸好吗?我劝你不要不识抬举!”他气鼓鼓的“威胁”马儿。

马儿似乎听懂了,然后,就从慢走变成了快跑……

牧笙想要制服发狂的马儿,可又怕伤害到刘宇,一晃神马儿已经跑出去几十米了,他眼看刘宇将要从马上跌落,惊恐万分,拼尽全力追了过去。

刘宇此时的确有些慌,这马怎么回事?和自己有仇吗?系统调出了麻醉散,刘宇拍在了马儿背上。与此同时,一道挺拔的身影从天而降,将刘宇抱住,旋转,跳跃,落地。没错,就是偶像剧里那样子,刘宇一整个大无语。

明明马已经停住了,这人装什么英雄?兄弟你谁啊?麻烦把手松一松!

霍城宁惊喜的看着刘宇,腰间的手甚至还紧了三分。“哎!居然是你啊,于公子!”

面前的男子,看上去也就十八岁左右,唇红齿白,是个极为俊俏的小公子。长发高高束起,眼睛大而熠熠生辉,笑得很开心,露出了可爱的小虎牙。

“护国将军之子霍城宁,宿主,此人没有好感度。”

长得这么好看居然没有好感度?啧啧……

系统滴汗,“拜托,这和好不好看有什么关系我的好色宿主!”

刘宇面具下的脸部肌肉微微抽搐,他不好色,不许造谣!

不过,这个霍城宁为何会叫于公子?

“这位,公子,我没事了,你可以松开我了……”刘宇默默掰着自己腰间的大手。

霍城宁意识到行为不妥,立刻松手,不好意思的挠挠头。“我就是太着急了!”

“于公子你还记得我吗?”他充满期待的看着刘宇,眼睛亮晶晶的。

“啊?我们认识吗?”满头问号的刘宇。

“我们之前见过一面的啊!就在诗会的游船上!你还对我眨了眨眼呢!”

看他激动地样子不像作假,可刘宇真的不记得自己见过这个小男孩,还对他“眨眨眼”。

“抱歉,我真的不记得了。”

少年眼神逐渐暗了下来,“好吧,我以为你会记得我。当时二皇子和你谈话,你还看向了我们的船舱,瞪大眼睛看着我还眨了眨眼睛。你要是不信,郑二公子和周公子都可以作证的。”

郑二公子?好吧,刘宇这下明白了,自己哪里是看这个小少年,明明是发现了那个位置有郑二,眨眼是因为心虚……真是个美丽的误会。

“哦,我记起来了,就那天嘛,原来是你啊!我当时就注意到你了,长得很好看。”刘宇仰起小脸蛋儿,露出了人畜无害的笑容。

果然,这孩子单纯的很,非常好骗,听刘宇这么一说,就又开心了起来。“二皇子没找你麻烦吧?”

“没有。你不介绍一下自己吗?”

“我叫霍城宁,还有一个月就十八了,我爹是护国将军,我打小就在边关长大,他们都叫我少将军,小将军,嘿嘿,是不是还挺厉害的!”

刘宇礼貌的点点头,“真厉害呢!弟弟,你在外面随便和不认识的人结交,你爹不管你吗?”居然还没有十八,都没成年啊,罪过罪过!

“我们不算不认识啊!我认识你,你也记得我。你那天对二皇子说的那番话,真的太对了!我回去还和我爹讨论来着,我爹那么严厉都夸你,他要是知道我和你结交,肯定很乐意。”

天哪,这简直就是活脱脱的地主家的傻儿子啊!这玩意儿除了好看的皮囊还有什么!

“呵呵,宿主,这下你明白为什么他没有好感度了吧?”

“明白了,这脑子,不配拥有好感度。”

【某日,沉雪和酌月又吵得不可开交。

霍城宁:他们争风吃醋为啥不带我?

郑二:你还傻,不是,你还小,等你长大了就明白了。】

刘宇的面具在刚刚就已经松动了,此时就好巧不巧滑了下来。

二脸呆滞……

“你,你!!!你原来是女扮男装啊!”小少年红了脸颊,激动地原地蹦了两下。

刘宇简直是大写的无语挂在脸上啊,这男孩好烦人啊!这会儿牧笙不该过来打断谈话把自己带走吗?牧笙呢?

远处笔直挺立的牧笙:勿cue,主子在邂逅美男,我应该回避。

这家伙在看到霍城宁那一瞬间就自动把自己归结为碍事的人,主动回避,将主场交给小帅哥。主子,我真是太尽职尽责了!

“我是男的!不是女扮男装!”

“不可能!谁家男子长得这样美丽?我不会告诉别人的,你放心。”

刘宇不想解释,得,他说什么就是什么好了。

“我的马都跑没影儿了,就不在这儿浪费时间了,我回去了,你随意。”说完,刘宇头也不回的朝着牧笙走过去。

霍城宁连忙跟上,“你是谁家的小姐啊,于小波是你的真名字吗?我以后想见你怎么找你啊?”

“霍小将军,我呢,已经嫁人了,所以,以后也不会和你见面了,叫什么,重要吗?”刘宇有些烦躁的看了他一眼,“别挡着我的路。小小年纪,礼数总该有吧,对一个有夫之妇毛毛躁躁的,你爹怕是要打断你的腿。”

牧笙眼观鼻鼻观心,也不说话,用佩剑将霍城宁和刘宇隔开,护送着刘宇离去。

霍小将军愣在原地,“有夫之妇……”长长的睫毛遮住了眼神中那抹落寞和失望。

评论(7)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