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跳糖

随缘更的🕊️ALL宇 一切创作源泉都来自🐟宝

第四章(精简版)发不出的高速

“小统子,现在许之问好感度多少?”

“宿主,目前许之问的好感度为百分之三十五,继续加油。”

“才三十五?我的魅力下降了……我又是卖惨又是肢体接触又是以萧动人的,才这点!”

“很不错啊,对于你来说,他就是正儿八经的主角,从零一下子三十五,已经让本统大开眼界了。果然我没有跟错人。”

哎,许之问太可怜了。现在就是老皇帝当家,等男主登基还有两年,这两年,许之问最艰难的两年,背负着家仇还要曲意迎合仇人,又失去了女主,还……等等,女主?

“完了,本来是女主被绑,然后许之问救了她,认出女主就是四年前救了自己性命的女孩,然后越陷越深爱上了她。那,现在,没有被绑的女主,是不是就会错过相认,然后没有爱上女主呢?”

“宿主,这一点确实改变了。不过还是有概率爱上女主,除非在相认之前就有了别的目标,比如宿主你。”

呦呦呦,小统子长进了,都意识到宿主个人魅力无穷了,不错不错。

现在刘宇有点想念郑二了,多单纯的娃,而且生活在非常幸福的家庭,有着一颗赤子之心,长得又好看,身材也好,那玩意儿也给力……跑偏了!想什么呢刘宇!你绝对不是馋郑二的身子,绝对不是!

可是,他生涩脸红的样子好可爱啊!

胡思乱想着,回到了国公府。

郑二不喜官场,家中对他也是极为宠爱,随便他做自己喜欢的事。于是郑二自己经营了一座酒楼,又有着自己的情报机构,也算是在另一方面给国公府做出贡献吧。

刘宇刚到门口,就看到了站在门外来回踱步的郑景策。远远看到刘宇着急忙慌就迎了上去,上看下看,左右摸了又摸。“吓死我了,你一个人在外面出了什么事怎么办?”

刘宇此刻心虚,也不反驳,乖乖拽着郑二的袖子,一副任打任骂的样子。

叹了一口气,他直接把人拉到了二人房间里,把门一栓,将刘宇圈在怀中,“你是不是不知道自己的容姿多么出众?手无缚鸡之力,身无二两肉,还敢独自一人在外面瞎逛!你要是出事了,让我当鳏夫吗?”

刘宇垂着小脑袋,嘟哝着:“我知道错了……也不能全怪我啊,你又不在府中,没人陪我。我第一次来这里,对外面的事物好奇得很,就想去逛逛嘛。”

“好好好,都怪我,你呀!”他捏了捏刘宇鼓起的脸颊,滑嫩细腻的手感令他心神一动。“这几天我会放下手中的事多陪你逛一逛。不过说好了,你出去要带着面纱或者面具,我可不想你这漂亮脸蛋儿被别人看了去。”

刘宇噗嗤一笑,没想到郑二还是个小醋坛子。“好,你说的要一直陪着我的。”

于是这几天,郑二除了深夜和刘宇神仙打架,白天跑遍了整个京城。看东街的杂耍,吃西街的小吃,逛南街的店铺,玩北街的玩具,晚上还泛舟湖上调情,没事儿城楼上看看烟花,好不惬意。

当然,第一天刘宇还穿着女装,后来直接穿上了男装,虽然在外人甚至国公府的人看来他是“女扮男装”,但人家小夫夫二人光明正大以男男身份恩爱着。单独相处时,刘宇都是用的自己的原声,甚至改良了这里的衣服,让郑二差人做了些轻便的衣服来。

是夜,月色很美。

屋子里摆满了花瓣,还换上了颇具风情的红色纱帐。刘宇今天在外面玩了一天了,正在内室沐浴。趁着刘宇沐浴,郑二布置了这一堆,花瓣,纱帐,还有不好好穿衣服的他自己。

这些天,每次和刘宇都是点到为止。他知道,因为自己不懂,所以要慢慢来。于是,急不可耐的郑二搜罗了不少书籍,需要什么辅助,应该如何去做,有无忌讳的事等等。甚至还命人制成了画册详细观摩学习,终于,他开窍了。

刘宇还没有出来,郑二悄悄躲在刘宇浴桶后面,轻轻摸了摸他的后背。

刘宇吓了一跳,迅速转身,映入眼帘的就是头发微湿,衣领大敞,笑的荡漾的郑二。

“你想吓死我啊!”他说着眼神还不忘打量着那敞开的衣领。

郑二这些天也多多少少了解了一点自己的“夫人”,就是个十成十的小色鬼。

他俯下身,扣住刘宇的脑袋,吻了上去。双唇相贴,感受着不同的柔软。

刘宇被吻得晕晕乎乎的,只觉得身体一轻,恍然回神,才发觉自己已经被郑景策从水中捞了出来。

……

水雾迷蒙,香气入鼻,自是轻拢慢捻抹复挑……

……

……此处省略过程……详情见微博……

“景策,隽一哥哥,好哥哥,进来吧……”

……此处省略……

战争还在继续,将容纳与释放的做到极致。

一室荒唐,那生命的协奏曲在天蒙蒙亮时才逐渐平息。日头出来了,他们入睡了。

见证这场壮举的,大概只有那满地的花瓣和冷掉的洗澡水,摇曳的纱幔和燃尽的红烛。不,还有屏幕前的你!

评论(10)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