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跳糖

随缘更的🕊️ALL宇 一切创作源泉都来自🐟宝

我的美人师父/我的冤种徒弟

《师父再爱我一次之我的美人师父》

        我叫小鲨,我的师父,是个远近闻名的大美人。他叫刘宇。知道为什么我会成为他的徒弟吗?说来惭愧,天赋出众,一眼就被师父相中了。

        那日,年幼的我正啃着鲨鱼糖人,一回头变看见了一个超级大美人(我师父刘宇),也不知道当时想的啥,就看到他衣领可低了,衣服白白的,脸蛋儿白白的,衣领下的皮肤,也白白的。“好漂亮啊…”说时迟那时快,我下一秒就摸上了他的胸肌。“哇哦~我摸到了大美人的胸!”我惊叹。

神奇的是,他没有生气,只是忍着笑看着我,说出了我一生都为之骄傲的一句话:“小小年纪就有如此胆色,不错,是个好苗子。”

看看,这就是天赋异禀,骨骼惊奇,我就是那个自小胆色过人的人。

        什么叫有胆色?我后来问师父。师父说:胆量过人,眼光出众。我赞同的点点头,不愧是我!

        你想知道为什么我叫小鲨嘛?因为第一次见我的时候看见我手中的鲨鱼糖人,觉得和我一样甚是可爱,很有品味,于是他就唤我小鲨。是不是很亲切?我也觉得。

《徒弟再爱我一次之我的冤种徒弟》

        我叫刘宇,据说是这十里八乡远近闻名的美人。惭愧,十里八乡什么的不是我说的,我的美貌,应该是现世第一才对。

        我有个徒弟,叫小鲨。这是我唯一的徒弟,甚爱之。

        犹记当初初次相遇,小孩子一点点,脏兮兮的,手里拿着个鲨鱼糖人,看见我就流下了晶莹的哈喇子。说实话,我很嫌弃的扭过头不想看她。可是,她居然直接摸我!这,小小年纪,胆色过人啊!当时,我是很震惊的,她是第一个除了我父母外碰我那里的人。我被一个小孩儿吃了豆腐,还是一个脏兮兮的小屁孩儿……

        你说什么?有胆色是胆量过人,眼光出众?No no no!胆大且好色,这才是正解。没想到一个几岁的孩子居然这样好色,女娃娃,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敢用脏手摸一个有洁癖的人,你完了!

        小鲨这名字是咋来的?当然是因为她看上去傻了吧唧的,我本来想着叫她小傻的,但是姑娘家家不太好听,看她喜欢鲨鱼糖人,就改成了小鲨。

评论(3)

热度(8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